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调价最新消息 下周一国内油价将要上调

    油价调整时间又到了,进入9月第一次油价已经呈现上涨的状态了,那么接下来9月的第二轮油价又将会怎样呢?究竟是依然上涨,还是下跌、搁浅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成品油调价最新消息就知道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各位车主,国内成品油调价最新消息又来了,下周一将要进行今年第19次油价调整。根据昨天油价统计数据看来,车主们要做好加油成本将要增多的心理准备,因为下周一国内油价将要上调,具体上调多少,那就等发改委公布出来才知道了。

    9月份国内油价将迎来“二连涨”网友已经无力喜迎!根据昨日原油收盘看来,看来上涨基本将会实现,这将会是年内第11次上涨。

    自从上周国际原油价格从高位回落后,国内油价预测上涨幅度不断拉低,但是原油变化率依旧处于高位。市民们很难看来下跌的信心,好景不长,昨日国际油价又上涨了,所以说,本期油价请大家做好上涨的准备就可以了,想太多伤心,又伤身。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2.20%,当前油价预计上调幅度在110元一吨左右,那么预测涨幅是否会继续拉高?还得看向最后3个交易日,调价时间为下周一,也就是2018年9月17日24时开启。

    成品油批发价方面:从近一周看来,总体来说并没有因为国际原油下跌跟随下调价格,为什么?因为消息利好,提振油价,上涨幅度在150元至300元/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