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将重映? 网友: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

    战狼2这部电影大家都还是很熟悉吧?去年夏天,战狼2这样一部军事战争影片却难得深受大众喜爱,还一度创下了票房奇迹,今日有新消息说战狼2将重映?这是真的吗?网友: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

    9月13日最新报道称,一位知名的电影博主@电影Mark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战狼2将重映,他表示,“京!《战狼2》9月19日起,重映一个月!”这条博文发布后,很快便引来了大量观众的关注,所谓的重映,指的就是在电影院重新上映。

    电影战狼2或将复映
    电影战狼2或将复映

    电影《战狼2》是一部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战狼2票房大卖已是人尽皆知,但唯一遗憾的是,与60亿元的票房还相差着一点距离,因其票房最终是以56.8亿元收官的,听说战狼2将重映?听到这个消息后,网友: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可见网友们已经开始预测,认为有望突破60亿票房。

    战狼2票房有望达60亿
    战狼2票房有望达60亿

    虽然影片出品方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信息,目前该片也没有发布密钥再度延期的通知。但是买下《战狼2》版权的大地院线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了战狼2将重映的消息,不过仅限于大地院线旗下的200多家影院,并非是全国性质的复映,复映时间截止于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