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90后怎么买保险最划算 教你购买保险的技巧

    相信大家对保险最熟悉不过了,现在有好多人购买了保险,有时候当大病发生在身自己至于有保障,保险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资金问题,所以购买保险的好处是非常多。但是现在有人想买保险,那么,80、90后怎么买保险最划算呢?

    买哪种保险最划算
    买哪种保险最划算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慢慢变好了,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懂得购买保险了,大家都知道保险在生病时可以帮助资金。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80、90后怎么买保险最划算呢?下面小编教你购买保险的技巧。

    购买保险的技巧

    1、意外险需求放首位:统计资料显示,年轻人是意外发生率最高的人群。意外保险的一大特色就是保费低廉。因此,这类保险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是最经济实惠的。至于意外保险的额度选择,一般为年收入的5-10倍为宜。

    2、搭配好意外医疗保险和住院津贴保险:尽管参加了社会医疗保险,但由于参加工作不久,个人医疗账户储备金不多,门诊自我负担比例较高,因此最好能获得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此外,可以附加一些住院津贴保险,以弥补医保的不足和误工补贴。

    3、寿险是给父母的“良心保单”:虽然说年轻人死亡多是因为意外,但还是担心万一不幸因为疾病死亡,如果自己只投了意外险,父母不就没得补偿了吗?因此,为了预防万一,可以购买一定数量的寿险。现阶段做这样的保险规划,算是给父母准备一份“良心保单”。

    4、年轻人选购重疾险三点注意:在挑选适合年轻人的重疾险产品时,我们主要考虑的因子是保障重点突出、费率相对低廉,以便与年轻人的人生阶段、财务状况相匹配。同时,在选择具体产品以及进行具体的重疾险保障规划时,还应该特别注意以下几个方面:要看清楚观察期限制条件;保额10万元~20万元比较合适;保费年缴尽量拉长缴费期等等。

    5、在网上选购保险: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网上买保险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投保时的首选。在网上不仅投保方便、实惠,还可以找到优质的保险代理人,从一个两口之家,到三人世界,关注客户的家庭风险变化,保险代理人可以为你有针对性的制定合适的保险方案,比如保险同城网上,就有各地区金牌保险代理人,很多投保人都在网站上获得了好的保险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