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推拒签全退服务 中秋国庆出境旅行有保障

    又将迎来一年当中的中秋节、国庆节了,这两个节日当中的假期大家都想要外出旅游,出境游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携程推拒签全退服务,欲破解中秋、国庆出境旅行痛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携程拒签全退保障

    近日,在中秋、国庆出境游预订高峰到来之际,携程机票部门对外宣布,已再次全面升级“拒签全退”服务。“在携程预订同一行程机票和签证产品的用户,如果被拒签的话,可享签证及机票相关费用全额退还保障。”携程机票高级总监彭林介绍。

    携程出境旅行有保障
    携程出境旅行有保障

    有记者从携程等旅游机构了解到,随着国庆长假日益临近,许多消费者有国庆期间出国旅游的打算,使得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据介绍,不少消费者在办理签证的同时,还会预订机票、酒店等产品。不过,美国、加拿大、阿根廷、法国、澳大利亚以及爱尔兰等热门旅游地,目前均为拒签率相对较高的国家。这让一些消费者犯了难:如果被拒签,将会面临高额的机票退订损失。

    事实上,不止是国庆黄金周,消费者在其他节假日安排出境旅行计划时,通常也会遇到这个难题,这一痛点亟待解决。所以携程机票部门联合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推出了升级版“拒签全退”服务保障。彭林介绍,消费者持中国护照在携程预订同一行程的机票和签证产品,即机票的目的地与签证地一致,一旦被拒签,可享签证及机票订单全额无损退还。

    值得注意的是,要享受上述服务,还要满足以下条件:消费者不能有不良出境记录;需要选择中国大陆始发,并含“拒签全退”标签的机票产品。目前,“拒签全退”服务已覆盖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等地的绝大多数热门目的地。

    另外,除了携程推拒签全退服务,携程还推出了“航变无忧”、“机酒保障”及“1小时飞人通道”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所以中秋国庆出境旅行可以放心出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