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车主需了解

    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或许对于一部分朋友来说是很期待的,不过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的确有一个难题困扰着。其实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或许这个问题才是你们想要的。

    中秋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中秋节上高速注意什么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或许这样说吧,一直以来中秋节高速都是不免费的,所以车主们需要注意这一点啦,今年也不会例外的,因为今年中秋节高速继续不会免费的,中秋节自驾车回家或者外出游玩都需要注意安全。

    由于假期相对较短,预计假期三天车流都在高位,易产生拥堵和事故。其中,预计从假期前一天(9月21日)下午开始,车流量将有明显上涨,9月22日将出现车流高峰,9月23日车流有所回落但仍会在高位运行,9月24日将出现回程车流高峰,9月25日车流量预计会快速回落至日常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