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咖啡哪个牌子好喝 长期喝咖啡有什么危害

    相信有很多朋友喝过咖啡,咖啡是加班们的提神解压饮品,浓醇的风味深受大家喜爱,但是,现在市面上咖啡牌子有很多种,有很多小伙伴都什么牌子的咖啡好喝,那么,你知道咖啡哪个牌子好喝吗?

    哪种牌子的咖啡比较好
    哪种牌子的咖啡比较好

    无论是国外还是在国内,咖啡非常受欢迎,下午空闲的时候冲一杯咖啡喝,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喝咖啡不仅能提神醒脑,还能解酒,那么,问题来了,咖啡哪个牌子好喝呢?长期喝咖啡有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grandos格兰特咖啡。格兰特虽是全球十大著名咖啡之一,但其广告或是相关宣传却是凤毛麟角,甚至图片也不多,或许也正是这一份低调的神秘令咖啡客们对它爱不释手。苦而不酸,回味时间长。咖啡爱好者、上班族、熬夜者的首选。

    喝咖啡可以提神醒脑的吗
    喝咖啡可以提神醒脑的吗

    2、雀巢咖啡。在十大咖啡品牌里如果看不到雀巢,那么一定是不科学的。不过再介绍香浓咖啡就没意思啦,所以小礼君给大家推荐一款特殊味道的雀巢--——北海道牧场宇治抹茶拿铁。抹茶星人的最爱,香浓而微苦中,而且超低热量,每支的热量为31kcal,仅为一般咖啡的1%。

    3、UCC咖啡。UCC(悠诗诗)咖啡是以定点精心培养、种植的咖啡豆为原料,由日本UCC上岛咖啡株式会社生产、销售的世界著名品牌咖啡。这款黑咖啡虽然很苦,但是特别香,有种炭烧香,味道略浓郁,不过倒还讨喜,倒点纯牛奶,味道就更棒了!

    4、麦斯威尔咖啡。麦斯威尔有着100多年的辉煌历史,自1892年以来,麦斯威尔咖啡在北美一直广受好评,并于1984年首次在中国推出。这款焙烤咖啡开盖后香味扑鼻,随手泡一杯,随意放松一下,瞬间点亮你的心情,让你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快乐。

    5、星巴克咖啡。星巴克咖啡为全球最大的咖啡品牌,这款是星巴克中度烘焙哥伦比亚首选咖啡粉,口感顺滑平和,喝下去满口丰盈,并留下清脆而带有坚果的回味。有了它让你在家也能喝上香醇的星巴克。

    常喝咖啡的3大危害

    1、加剧高血压。咖啡因因为本身具有的止痛作用,常与其他简单的止痛剂合成复方,但是,长期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就有高血压时,使用大量咖啡因只会使你的情况更为严重。因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压上升,若再加上情绪紧张,就会产生危险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压的危险人群尤其应避免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喝含咖啡因的饮料。

    有些常年有喝咖啡习惯的人,以为他们对咖啡因的效果已经免疫,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项研究显示,喝一杯咖啡后,血压升高的时间可长达12小时。

    2、诱发骨质疏松。咖啡因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长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质流失,对骨量的保存会有不利的影响,对于妇女来说,可能会增加骨质疏松的威胁。

    但前提是,平时食物中本来就缺乏摄取足够的钙,或是不经常动的人,加上更年期后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钙质流失,以上这些情况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对骨造成威胁。如果能够按照合理的量来享受,你还是可以做到不因噎废食的。

    3、过量会造成神经过敏。紧张时添乱咖啡因有助于提高警觉性、灵敏性、记忆力及集中力。但饮用超过比你平常所习惯饮用量的咖啡,就会产生类似食用相同剂量的兴奋剂,会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