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是骗人的吗 借呗借一万元要多少利息?

    借呗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毕竟借呗的功能作用还是很大的。只不过近段时间,很多用户质疑借呗是骗人的吗?其实,这件事是误会的,借呗从来不会存在着骗人的问题,只是用户相信借呗秒开方法,被一些不法分子骗取钱而已。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借呗是骗人的吗?要知道借呗是支付宝的产品,背后更加有马云撑腰,不会存在着骗人的招数。如果,你的借呗还没有开通,千万不要相信秒开借呗的方法,那都是骗人的。不过,借呗利息你知道怎么算的吗?借呗借一万元要多少利息?

    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支付宝实名制用户即有机会申请蚂蚁借呗贷款,每个人的预期年化利率会有所不同,大部分用户日息0.04%,贷款一万元一天利息是4元。利息=贷款总额×日预期年化利率×贷款天数一天利息=10000元×0.04%×1=4元。借呗一万一年多少利息是4*365=1460元。

    蚂蚁借呗还款的方式有等额本金还款法和等额本息还款法,两种方式最后支付的的利息不同。等额本金还款法是每月还的本金是一样的,但是利息不一样,前期还款额多,后期还款额少,是递减的,等额本息还款法是每月还款额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