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减肥茶送抢救室 女子花2488元网购减肥茶得病

    减肥是现在很多女性必做的事,为了能瘦下来有的会选择运动,而有的就会利用科学化物品进行减肥,那就是吃药或喝减肥茶之类的,有些女生不管什么方法,只要能瘦下来都愿意去尝试。近日就有那么一位为了减肥差点危及到生命,女子喝减肥茶送抢救室,听听就感到可怕。

    女子喝减肥茶送抢救室
    女子喝减肥茶送抢救室

    听身边很多喝减肥茶的朋友说,喝了减肥茶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据说,这是一种正常的反应,不过,这是真的属于正常反应吗?这名女子喝减肥茶送抢救室也是因为反复出现拉肚子,她也以为这是正常的,所以就才没注意,没想到最后发生了送抢救室这样事。

    喝减肥茶的危害
    喝减肥茶的危害

    据报道,女子今年已47岁,身高165的她有120斤,对她来说这样的体重算是肥胖了,所以希望自己能瘦下来。一天无意中她在网上看见了一种叫“汉方本草纤美茶”的减肥茶,一看到是能减肥的就马上联系了客服进行了解,客服说这种减肥茶是取采天然草本精华制成,不会有不良反应的。

    女子了解后便购买了10盒,这10盒共花费了她2488元。减肥茶到后她就开始喝,喝后却反复出现拉肚子,解小便,一天竟小便十多次,就这样连续喝了十天。十后女子可不止出现拉肚子这么简单的状况了,而是出现胃寒、心悸、胸闷、头痛等症状,甚至呼吸困难。

    女子身体越来越难受,于是就来到医院,经抢治,终于脱离了危险。女子为了减肥而被送进送抢救室,值得吗?幸好的是现在没事了,不然晚点来医院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