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招商信用卡利息低吗

    使用信用卡支付已经了大家一种消费方式,每个人都持有三五张信用卡。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不用问亲戚朋友借,而且,使用信用卡消费有优惠政策,许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但是,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呢?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
    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

    信用卡可以帮你解决燃眉之急,信用卡可以套现现金,也可以刷卡。经常使用信用卡不仅可以积累信用,还可以积分,达到一定的积分可以换取一些礼品。最近,有朋友想办理一张信用卡,可是,不知道办什么信用卡好,那么,你知道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吗?招商信用卡利息低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吗

    1、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最常见的一种信用卡,不仅门槛低,而且,积分一直都有效,有很多办理了招商银行信用卡,而招商银行信用卡日利率0.05%,利息还不算高。不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要收3%手续费用。

    2、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也是很低,只要年龄满18周岁,信用良好,即可申请。放款速度也快,日利率也是0.05%,持卡人只要在还款日前还清应该的金额,就可以享受免利息还款,免利息还款期是25到56天。

    3、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在国内最多网点的银行,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高,额度也是比较低,只要是在本地不用收取现手续费用。跟交通银行信用卡一样,有免利息还款期,最短有25天免利息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