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玩游戏卡 你需要一台骁龙845的手机

    相比有很多人每天都会拿自己的手机来玩游戏,无论是已经火了很久的《王者荣耀》还是今年兴起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都对手机的性能有比较大的要求。

    什么手机好用
    什么手机好用

    所以一台性能超强的手机就非常有必要,高通骁龙845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领先的手机SoC芯片,所以一台骁龙845的手机能够让你在上王者的道路上更加顺畅。一直以来,小米手机凭借着一贯的性价比和高品质在中国的手机市场赢得非常大的份额。

    而小米8则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的手机,经过4个月的市场考验。小米8标准版6GB+64GB的版本直降300元,现在只需要2499元就能入手,并且是现货发售。除了超高的性价比外,小米8还采用了6.21英寸的刘海平,来自三星的Amoled面板,分辨率达到2248×1080。机身采用四曲面设计,手感更舒适。另外红外摄像头、双频GPS以及全功能NFC等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