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 教你一招轻松免费提现

    微信虽然是一款社交软件,但同时也可作为“钱包”,微信中的钱包可用于消费、购物甚至还款等交易,只是如果想要把微信钱包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里,微信提现手续费还是要的,下面小编教你一招轻松免费提现。

    微信免费提现的方法
    微信免费提现的方法

    根据微信提现规定可得知,微信提现手续费每笔一般是0.1元,因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都可享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如果提现金额超过1000元,那么所超出的部分需要按照银行费率来缴纳提现金额的手续费。

    按照目前银行费率均为0.1%,所以微信提现手续费每笔最少收0.1元。虽然这0.1元也不算贵,但提现金额越高,手续费也就越高,所以要是能免费提现还是好很多,能省下不少钱呢!知道微信怎么才能免费提现吗?接下来将教你一招轻松免费提现的技巧,看好。

    我们在买东西扫码付款时,都知道商家有一个收款码对吧?其实在我们的个人微信上也是可以申请到收款码的,首先打开微信,在右上角的“+”号下拉框中选择“收付款”,点击“收款小账本”进入,点击添加店员接受通知后,就可以申请了。当然还有另一种方法,首先进入微信钱包找到理财通,任意买一个货币基金活期产品,支付时选择微信零钱支付,然后将刚买的理财通提现到你的银行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