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香港美心月饼价格表 香港美心月饼在哪买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是中秋节了,做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当然除了有假期之外,更有特色的月饼是不可缺少的标志性美食,目前市面上的月饼正在热卖,不同的月饼都有人购买,香港美心月饼是比较有名的,那么香港美心月饼在哪买呢?2018香港美心月饼价格表中如何?

    香港美心月饼多少钱
    香港美心月饼多少钱

    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最大饮食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属下的著名月饼品牌。美心月饼不但深受市民欢迎,而且更屡获殊荣。而且香港美心月饼是香港三大名牌月饼之一,除传统双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口味各个独特。

    香港美心月饼价格

    香港美心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每年月饼的销量都非常好。在2018香港美心月饼价格表中有莲蓉系列价格318元一盒,五仁系列价格318元一盒,豆沙系列的双黄月饼价格318元一盒、陈皮豆沙月饼308元一盒,流心、奶黄系列的价格338元一盒,低糖系列的价格348元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购买。

    香港美心月饼好吃吗
    香港美心月饼好吃吗

    香港美心月饼一直坚持最传统的做法,口味也一直被消费者认可。那么香港美心月饼在哪买呢?其实美心月饼的专卖店在很多城市都有的,比如广州、广东、深圳等都可以买的到。当然除了这实体直营店之外,香港美心月饼还可以在网上购买的。如:天猫美心官方旗舰店、京东直营店等。另外找人在香港代购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