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7天被吃垮 7天时间火锅店亏本40万元

    做火锅生意既简单又赚钱,有客人来就把底料调好和把菜清洗干净就可以了。一门被认为赚钱的火锅行业近日竟然有亏本的事情发生,徐州有一家火锅店7天时间亏本40万元,还被部分处罚50万,这就样火锅店7天被吃垮了。

    火锅店7天亏40万
    火锅店7天亏40万

    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各种各样的菜式,更适合多人聚会,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火锅店生意。但是这家火锅店7天被吃垮了,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原因。原来这家火锅店搞了一个活动,59.9元办卡可吃两个月的火锅活动,没想到活动7天就把这家火锅店给吃垮了。

    办卡免费吃两个月火锅
    办卡免费吃两个月火锅

    原来这家火锅店名为“蜀征侯老火锅富国街店”,开业已有一年多,这一年多生意一直都很好。但在8月份为了推出促销宣传称为庆祝总公司成产20周年,特定推出59.9元免费吃两个月的“吃货”活动。59.9元能吃两个月,要是你听到这个消息会是怎样的反应呢?当然二话不说就办卡了,所以办卡的人也非常多。

    活动开始后,每天客人由早上6点就已排长龙,整个火锅店几乎都被一些大爷大妈攻占了,有的客人办了卡却吃不到,原因来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就这样7天时间把这家火锅店吃垮了。事后店家表示,钱没赚到还被人投诉,想想就一肚子的委屈!

    59.9元办卡两个月的火锅,这分明就是亏本生意,为什么店家还要搞这样的活动呢?原来都是有原因的。据该店负责人称,9月份是本店的周年庆,也因为在计划开第二分店,也刚好是总部的20周年,为了庆祝三喜临门,就特意搞了这个活动,万万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真是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