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价全线飘红 全国13家钢厂发布调价信息

    好不容易房价出现平稳的时候,租金却涨了,租金涨势得到控制后,蔬菜鸡蛋等系列物价又涨了,这还没完,最近全国钢价全线飘红,至今为止已有十多家钢厂涨价了,前不久,全国13家钢厂发布调价信息,所谓调价,全部都是上调价格。

    钢铁价格上涨飘红
    钢铁价格上涨飘红

    根据报道显示,截止9月10日,全国的黑色系商品震荡较强,双焦价差回落相对较为明显,所谓的黑色系商品,指的就是煤炭、石油、钢铁等黑颜色的大宗商品,目前全国黑色系商品期货几乎是全线上涨飘红,多地区出现供应紧张的状况,焦煤上涨最快。

    据悉,昨天全国13家钢厂发布调价信息,均为上调钢铁价格,每吨价格上调幅度在0元-174元之间,涨幅最高可达每吨174元人民币。这十三家钢厂分别是安钢、河南济源钢铁、潞城兴宝钢铁、黎城太行钢铁、山西建龙钢铁、山西立恒钢铁、首钢长治、中钢特材、呈钢-贵阳、玉溪玉昆、成都城实、昆钢-昆明、水钢-贵阳。

    全国13家钢厂钢价齐上涨
    全国13家钢厂钢价齐上涨

    这13家钢厂钢价全线飘红,最高涨174元。全国废钢市场截止10日当天仍然延续涨势,杭州结构钢市场的价格小幅拉涨了20,江苏地区的工业普圆市场价也稍有小涨。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短期国内建筑钢材偏强震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