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价格多少钱 和田玉价格最新行情告诉你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喜欢收藏珠宝、黄金等等有价值的收藏品,然而随着最近几年收藏热潮高涨,市面上的和田玉价值也出现上涨,很多人都在疑问和田玉价格多少钱?今天小编就让2018年和田玉价格最新行情告诉你吧!

    和田玉价格行情
    和田玉价格行情

    和田玉与翡翠的外形真的很相似,要是不懂的人还以为这两者是同一样的呢!其实两者大不相同,和田玉质地细腻、色泽温润,属于一种软玉,俗称真玉;而翡翠则属于硬度玉,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分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和田玉价格多少钱?

    狭义上的和田玉主要是指产自新疆地区的和田玉,在市面上和田玉的价格参差不齐,有的被炒到天价,有的却无人问津。就新疆和田玉料来说,其价格相对比较高,如果被雕刻成玉器价格就更好了,特别出自名家之手的作品,工艺精细,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当然具体价格就要根据实物进行判定了,还有很多其他的影响因素。

    其实市面上的和田玉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种类之间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羊脂白玉是和田玉中的精品,价值比较高,在市面上往往可以高达三万元左右一克,而普通的白玉则大约八千左右。如果碰到品质低一点的和田玉山料价格也在数十元左右一克。

    就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和田玉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是大家收藏玉石的佳选之一。好的和田玉在玉石市场上比较难遇到,在选择收藏的过程中也提醒大家注意鉴别以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