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软荷花香烟多少钱 软荷花香烟口感如何

    相信一直关注荷花香烟的朋友都知道,2018年荷花香烟推出了两款贺年新品,分别是钻石软荷花马尔斯绿和钻石荷花绿水青山。今天跟大家介绍的钻石软荷花香烟,马尔斯绿色软荷花,潮流的颜色,还有潮流的烟草,外包装十分时尚。那么钻石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呢?还有软荷花香烟口感如何呢?

    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
    软荷花香烟多少钱一包

    在了解钻石软荷花香烟多少钱之前,我们先来了解这款钻石软荷花的特点,石软荷花采用外沟槽+植物颗粒二元复合嘴棒,外沟槽使得吸附性能更强,截留了烟气中粒相物,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采用天然植物多孔材料搭载荷香香味物质的植物颗粒,增加香气质感、改善吸味、品味舒适。

    接装纸采用植绒马尔斯绿,手感细腻、口感舒适,给人以更好的手感体验。经市场调查这款烟钻石软荷花香烟价格为50元/包。根据价格来看,这款新品也是定位于高端消费人群,不仅外包装好看,据说口感也不错哦,接下来我们看看软荷花香烟口感如何?

    在传承荷花品牌的总体风格特征的基础之上,钻石(软荷花)应用增香保润专项技术;烟草本香辅以清香、甜香及果香等特征香韵,烟气细腻、清爽,口感纯净,温润舒适。烟香丰富,浓郁饱满,高档清甜香韵特色突出。通过以上的介绍,看来这款钻石软荷花香烟还是蛮不错的,大家不妨买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