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推出润唇膏 大白兔奶味唇膏将在下月推出

    说起大白兔奶糖,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会陌生,大白兔奶糖是好多人童年的回忆,所以不少人是非常喜欢吃大白兔奶糖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大白兔推出润唇膏,这是真的吗?

    大白兔润唇膏的价格
    大白兔润唇膏的价格

    其实大白兔奶糖不少人都有吃过,大家都知道老字号大白兔奶糖品牌历史悠久,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大白兔推出润唇膏了,消息一出引起众多人的热议。据悉,大白兔奶味唇膏将在下月推出,你会买吗?

    近年来,不少老字号重获年轻消费者追捧,以“爆款网红”成为了潮流的象征,但仍有各行业的老字号品牌在时代的进步中受到各方面的挑战。分别于6日、7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红·中国凤”中华老字号文化节和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上,一些家喻户晓的上海老牌子大胆玩起跨界——大白兔奶糖味唇膏、自行车品牌上海凤凰授权的女装……

    美加净“联姻”大白兔

    “护肤只选美加净,首饰最爱老凤祥。出行凤凰自行车,西服就穿培罗蒙。年轻时尚看回力,儿时回忆是光明。羊绒认准恒源祥,糕点还爱杏花楼。”这些老字号品牌,一直是上海人熟悉而美好的记忆。上海是我国拥有老字号最多的省市,如何激发老字号品牌的新活力,不使老字号的品牌价值埋没,是亟待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此次中华老字号文化节,由220家参加文化节的中华本土老字号企业联名发出共同倡议,开启“老字号重振计划”。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与全球时尚IP资源合作平台尚交所在文化节中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创立“重振老字号品牌办公室”。

    此次文化节还展示了部分上海老字号企业的跨界新品。比如,59岁的大白兔奶糖将和56岁的美加净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款——美加净牌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登录国家食药监总局官网可以看到,这款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已经备案,产品规格为3g,并公布了成分配料,其中含有水解牛奶蛋白。

    上海冠生园食品透露,这款润唇膏预计10月推出,“双十一”之前面市,线上线下都能买到。而且,这款润唇膏价格会走亲民路线。消息在网上已引发众多网友期待,微博转发上万,有人表示:“希望这个联名款继续‘搞事情’,接着推洗面奶、爽肤水、面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