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来了 还是奶糖味包装将10月上市

    来到上海旅游,当然忘不了给亲朋好友带上海牌的大白兔奶糖,但是最近有消息称,上海中华老字号冠生园出品的大白兔要跨界推出润唇膏,看来这个消息是真实。这款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来了,那么大白兔润唇膏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看看。

    大白兔跨界出润唇膏
    大白兔跨界出润唇膏

    上海牌大白兔奶糖一直是人们最喜欢吃糖果,那是在不少人的心中留下了一种“上海的味道”。但是在最近举行的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中华老字号文化节上,一款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来了,这是冠生园宣布携手知名国货品牌“美加净”,联名推出跨界新品,还是奶糖味包装将10月上市。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从博览会获悉,大白兔奶糖唇膏预计将于10月中下旬在网上出售,目前尚未定价。不过,网友已纷纷表示“翘首以待”。美加净方透露,下月该唇膏将在网上购物平台天猫上线,以试探市场反应。

    大白兔奶糖味唇膏的消息最早在微博上传开。从微博上的图片看,这款唇膏包装和大白兔奶糖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包装左上角加上了美加净的标志,在大白兔中文名旁边,两行小字写着“奶糖味润唇膏”。

    大白兔奶糖唇膏由冠生园和上海家化联手合作推出。冠生园该项目负责人沈勤峰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产品旨在吸引90后、0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原本为2018年“双十一”准备,没想到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

    事实上,在产品设计之初,项目组想过很多种产品包装设计方案,但是,大白兔奶糖毕竟是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如果说既要有品牌内涵,又要美观、高识别率,一定没有哪个设计能比过大白兔奶糖原有的包装。几经讨论,最后,项目组大胆将大白兔奶糖的包装,用在了唇膏软管上。不仅如此,还在唇膏软管的外面,再套了一层大白兔奶糖原有的纽结糖纸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