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说起中秋节,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的,也有不少人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

    每年的中秋节时间为农历的八月十五。2018年的中秋节,是公历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五。但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依据规则,高速免费只针对春节、清明节、休息节和国庆节,故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还是照常收费。

    中秋节假期已经出来了,大家都应该知道中秋节放假三天小长假的,当然中秋节也是不少人期待着,但是也有不少人都在问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