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价最新消息 未来猪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猪价消息持续影响当中,因为猪瘟一事,导致全国市民人心惶惶,特别最受影响的就是养殖户了,害怕自己的生猪会感染上了猪瘟。根据今日猪价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猪价涨势持续,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来临,未来猪价仍然会持续上涨当中。

    生猪价格行情预测
    生猪价格行情预测

    今日猪价最新消息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清楚了,毕竟现在猪瘟事件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毕竟现在日本猪瘟也发生了,导致我国生猪价格一度紧张,我们来看看!

    ,据牵牛养殖统计今日全国生猪价格整体继续震荡调整。今日生猪市场差异化持续,西南、西北、京津等部分地区猪价继续上涨,华东高价区猪价触顶,价格继续稳中回调态势,华中地区全线下跌,华南地区稳中有跌,东北地区除吉林小幅上涨外,整体保持稳定。

    疫情方面,自9月6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疫情消息之后还未有新增疫情信息。受疫情影响,猪源调运量及频率明显降低,销区、产区猪价持续较大的差异化现象。以当前猪价行情走势来看,预计北方地区猪价将持续低位调整,尤其是产区。

    南方地区由于难以外调,本地猪源供应不足,屠企为保证日常供应,也多提价收猪,且双节临近,未来猪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当前国内生猪调运状态日益趋严,短期难有改善,猪价区域差异化仍将继续。由于疫情影响持续,部分销区养殖户需谨防猪价快速大幅上涨后出现回调。牵牛养殖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时时关注猪价及当前疫情发展,理性出栏!要加强饲养管理,一定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引种、补栏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