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

    今天起,就可以买高铁票去香港了,虽然目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列车还没有正式运营通车,不过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旅客们可从今天开始购买通车首日的车票,不过需要注意,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

    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
    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

    据我们所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运营,全长141公里,其中内地段115公里,香港段26公里。在通车之前,通车当天的高铁票也开卖了,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9月10日8点开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根据12306网站消息称,广深港高铁票预售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也就是自今日起预售的车票只卖9月23日至10月2日这10天以内的高铁车票,想要在网上订票或是通过电话订票的朋友,在中午12点开始就可以购票了。

    每人从各个购票渠道,每次可购买的车票不多于8张;前往车站购票时必须要出示所有乘客有效证件的正本。其中从香港西九龙站开往北京西站,现在的二等座全程票价是1077元,全程只需要不到9个小时就可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