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国庆节安排 国庆节放假高速免费几天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的“金九银十”,它代表着楼市的黄金时期,也可以理解为农民伯伯丰收的时期,不过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而言,至少在许多人看来,就是“假期大满贯”,北京发国庆节安排,事关今年国庆节的放假时间,来看看是怎么安排的?

    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9月10日是中国传统的教师节,通过微信、朋友圈或是短信的方式向老师发去祝福之后,今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也来了。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发国庆节安排,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9月10日发布通知,10月1日(周一)至10月7日(周日)放假,正好是一周7天的假期,不过在9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周末这两天就需要继续上班了。7天的国庆黄金周假期,每年国庆假期的高速公路免费,这大家都知道吧?那么国庆节放假高速免费几天呢?

    根据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如果高速公路免费,那么将从放假第一天起,截止放假最后一天,都是免费时间段,所以说,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的时间段为10月1日(星期一)零点开始,直至10月7日(星期天)24时结束,高速公路不收取任何通行费。过了这个时间,也就是自10月8日(星期一)00:00开始就会恢复收费,还望各位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