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这样拼假连休16天不成问题

    大家最期待的中秋国庆节即将就要来临了,大家是不是特兴奋呢!中秋国庆是今年最后两个可以享受小长假的假期了,那么家想好怎样对待这些假期呢?是宅在家里还是选择出游呢?相信大家见到2018年大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外出游玩的心情就会蠢蠢欲动了!

    双节拼出16天豪华版长假
    双节拼出16天豪华版长假

    今年的中秋国庆给我们带来了3个好消息,首先是中秋,今年中秋三天小长假期间,很遗憾没有免费高速公路可以走TUT,至于放假时间则被安排在了9月22日、23日和24日。其次是国庆,国庆七天乐期间,全国各大高速免费通行!放假时间依然是雷打不动的1号到7号,好评!

    2018年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那接着就是中秋国庆拼假攻略了,大家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据说中秋国庆这样拼假连休16天不成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拼出这么完美的豪华版长假?

    拼假建议,9月25-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中秋+国庆史上最长假期”16天!这样的拼假攻略是不是很心动呢!还等什么?赶快做好假期出游计划吧!来一次愉快的中秋国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