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起凌晨叫不到滴滴网约车 注意出租车也包括在内

    今年滴滴打车可摊上大事情了,先是空姐乘坐滴滴遇难事件,接着又来一宗温州乐清女孩乘滴滴遇害。然而滴滴网约车经过一段时间的整顿,滴滴公司决定暂停夜间打车服务,所以大家请注意,从今日起凌晨叫不到滴滴网约车了。

    滴滴暂停夜间服务
    滴滴暂停夜间服务

    据悉,在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滴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与此同时,9月8日起,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自温州乐清事件发生后,滴滴出行多次发布官方声明,强调不再以规模和增长作为公司发展的衡量尺度,而是以安全作为核心的考核指标,组织和资源全力向安全和客服体系倾斜。同时滴滴与公安部门深入共建用户安全保护机制,高效响应各地公安部门的依法调证需求,并且启动测试已开发完成的警方自助查询系统。

    从今日起凌晨叫不到滴滴网约车了,在此提醒各位网友,要注意出租车也包括在内。然而对于乘坐滴滴遇难的受害者,我们也深感痛心,同时我们也希望滴滴公司在乘客出行的安全问题加强注视,不要等到出事才出来补救,这已经是无事于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