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召回隐患皮卡 前排座安全带存在起火隐患

    福特皮卡车想必大家不陌生,福特皮卡车系列在汽车市场上比较畅销的车型。大家注意了!现在福特召回隐患皮卡车200万辆,究竟是存在什么隐患呢?了解到,部分皮卡前排座安全带存在起火隐患。

    福特召回200万辆皮卡
    福特召回200万辆皮卡

    福特皮卡设计十分动感,狂放的性格,而且,改装空间也很大,受到不少人青睐。近日,福特宣布归回皮卡,声称,前排座椅安全带存在起火隐患。据悉,已经引发过多火花起火。因此,现在福特召回隐患皮卡200万辆。

    福特称,因安全带存在着火隐患,该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200万辆卡车。该公司已在美国收到了与此问题相关的17份起火或冒烟报告,在加拿大则已收到了6份相关报告,但目前还未收到任何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称,因安全带存在着火隐患,该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200万辆卡车。福特称,该公司已在美国收到了与此问题相关的17份起火或冒烟报告,在加拿大则已收到了6份相关报告,但目前还未收到任何相关事故或伤亡报告。

    此次召回活动涉及北美市场上的2015至2018年款福特F-150RegularCab和SuperCrewCab汽车,以便修复司机座和前排乘客座的安全带预紧器问题。福特表示,部分前排座安全带预紧器可能会在乘客使用时产生过多火花,从而可能带来起火风险。

    日前,丰田也宣布,由于发动机线束存在起火风险,将在日本、北美、欧洲等地区召回大约103万辆汽车,包括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和C-HR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