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目出现连涨 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

    最近猪肉价目出现上涨的情况,最主要都是因为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一手造成的,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市面上的猪肉价目出现连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在买猪肉的时候又要多花费一点了,下面看看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

    猪肉价目上涨的原因
    猪肉价目上涨的原因

    最近几天,我国又有两起猪瘟疫情发生,由于这两地区的生猪禁止出省,分别是安徽、江苏两个省份,所以导致多地猪肉价目出现连涨情况。这样的猪肉价目已经连涨5天了,今天猪肉价格依然出现持续飘红上涨。那么各地区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呢?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根据猪瘟疫情统计数据得知,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出现了8起非洲猪瘟疫情,这样的情况已经是非常严重了,所以很多地区的猪肉价目出现连涨,其中浙江猪肉市场价目已经高达10.5元/斤;上海猪肉市场价目8.2元/斤;江苏猪肉市场价目也达8.1元;但是辽宁的猪肉市场价目最低还在5.7元晃悠。

    根据生猪价目最新走势预测,近期猪肉市场价目还会将一段时间持续上涨,但是到了中旬猪肉价目将有下降的风险,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要是再次遇到猪瘟疫情的出现,全国猪肉价目也将会随着非洲猪瘟疫情逐步呈现两极化,所以在这里建议广大养殖户,一定要合理安排好生猪出栏情况,在疫情高发期,猪场要注意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