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跑分作弊 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

    最近华为P20系列新色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用户的注意,但与此同时,华为P20也掉入了跑分作弊的漩涡里,网友曝光华为P20跑分作弊,这是真的吗?对此,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看来这是事实了。

    华为回应手机跑分作弊
    华为回应手机跑分作弊

    近段时间里,华为P20跑分作弊一事在国外也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虽说跑分作弊的行为在国内几乎已经司空见惯,但这在外国人眼里却是不允许的。futuremark公司的一款专为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3DMark,在官方验证了华为手机的跑分机制后,下架了多款华为手机。

    其中,华为P20、华为Nova3以及荣耀Play等多款机型的跑分,因违反了3DMark的规格而最终被决定下架。事实上,除了华为手机以外,一加、魅族在去年也曾被曝光跑分作弊,而2013年和2014年,三星和HTC也同样也有类似作弊行为。

    针对华为P20跑分作弊的问题,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在IFA上表示,始终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追求高基准分数。并表示其他的手机厂商也通过一些方法提高跑分分数。此外华为官方也发表声明,高跑分和用户的实际体验之间没有关系,华为是通过AI等技术对硬件进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