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式快餐人气骤降 为挽回人气求小龙虾来吸引消费者

    美式快餐你觉得怎么样?其实以前,不少人都只喜欢美式快餐,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贪图新鲜感,但是现在好像新鲜感过了,而且现在美式快餐人气骤降了,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之一,不过,美式快餐人气下跌当然会使出绝招挽回消费者了,究竟是什么绝招呢?

    美式快餐巨大需求正在下降
    美式快餐巨大需求正在下降

    美式快餐人气骤降?这是怎么回事呢?或许现在美式快餐在我国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目前肯德基和必胜客餐厅销量都已经增速开始放缓了。不过,人气下跌当然有办法了,现在美式快餐为了挽回人气求小龙虾来帮助,从中吸引消费者。

    报道称,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每月继续新开数十家门店。该公司已开通移动支付,推出鲍鱼披萨等当季新品,利用在线游戏和明星进行营销,来吸引更年轻的食客。不过,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同店销售额有所下滑。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认为,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品牌,但需要进行投资,以对抗来自本土和全球竞争的更大压力。

    百胜中国的一位发言人说,中国不断增加的城市和中产阶层人口提供了发展机会,公司的长期目标是从现在的8000多家门店发展到2万家门店。报道指出,美国食品的吸引力下降、对安全的顾虑和消费者口味的改变都使得该地区的生意更难做。

    24岁的教育工作者赵月如(音)上周在上海长宁区的一家肯德基吃着汉堡和薯条,她说:“这是美国的垃圾食品。稍微讲究一点的人都会去比较高档的地方吃。”报道称,送餐应用——例如分别由腾讯和阿里巴巴支持的美团和饿了么——使消费者直接从众多门店订购食品变得更加容易。

    报道指出,来自本土食品连锁店的竞争也在加剧。必胜客面临的最大挑战者之一是总部设在深圳的乐凯撒披萨,这家餐厅卖的榴莲口味披萨很受欢迎。必胜客也开始卖榴莲披萨了,该品牌的披萨还用了其他一些受欢迎的食材,比如小龙虾和鲍鱼。

    市场研究公司零点有数的食品饮料研究员周扬(音)说:“竞争者越来越多,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挑剔。”周扬说,百胜中国为与年轻一代建立联系所做的努力——例如与人气很高的在线游戏进行合作——并没有取得多少成效。

    百胜中国表示,计划在2018年开设600至650家新店,这个数字比去年少,但比2016年多。19岁的大学生雪莉·陈(音)在上海的一家店铺吃着玛格丽塔披萨、鸡翅和炸虾,她说:“我在国外旅行时,并没有看到很多必胜客。但是在中国,我们有很多家必胜客。每个商场都有一家。我以为这是一家中国的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