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 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也随之提高,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很多人都选择乘坐飞机。但是飞机票价格对于其他出行工具的价格要搞很多,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大家看完以下介绍你就知道了!

    飞机票啥时候买便宜
    飞机票啥时候买便宜

    如果准备出游的话,大家都会提前计划好出游的所有准备工作,所以对机票价格都是比较关注的,尤其是在意一些购买机票优惠的攻略。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这是不少消费者琢磨的问题。下面看看这份年度机票研究报告,大家的问题就会有答案了!

    根据CheapAir.com的年度机票研究报告,航班售票期平均在11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内,平均每四天半的时间机票价格就会变动一次。预订机票的最佳时间因旅行时间和地点而异,但并不是完全无章可循。那么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呢?

    国内航班

    最佳订票时间通常在出行前的21至105天,特别是提前54天。因为航空公司倾向于一开始对航班定一个偏高的票价,给旅客一种机票紧张的感觉。如果实际的需求低,价格就会调下来。如果实际需求高,价格则会上涨。但是如果你观望的时间太久,当机票快卖完的时候,价格也会上涨。

    一周中订票最好的时间

    通常星期三和星期四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机票。计算机通常使用复杂的算法来控制票价,因此很难预测票价最低的情况。然而,那种短时间出现的机票特价促销却是由人来安排的。而这种特价销售,通常都会在一周的中间两天。根据机票比价应用软件Hopper公司的数据显示,一周最佳和最差日子之间国内航班票价大概相差10美元,国际航班则相差30美元。

    季节性最佳购票时间的差异

    如果你在秋季出行,那么最好提前47天以上购票;冬季出行,则需提前54天;春季出行需提前75天购票;夏天出行的最佳购票时间则需提前76天。这主要是受季节性供求关系的影响。因为在一个季节中最好的一天和最差的一天购票,价格差距可达200美元。但是,对于一些需求高峰的节假日,机票价格基本不会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