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订2万元别墅酒店无法入住 主张退一赔三网站拒绝

    网上订酒店是很便利的,现在可以订酒店的平台也有很多,常常也能够看到一些人订错酒店,或者是订了酒店去到目的地却无法入住的情况,近日又有女子在马蜂窝订2万元别墅酒店无法入住,主张退一赔三后网站拒绝了。

    订别墅酒店被告知没订单

    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在8月24日一位网友用马蜂窝预订的海参崴酒店被预订到了希腊,结果最终马蜂窝退一赔三,并赔偿8万元打车费的事件,李女士带着一家三口与朋友一家一同前往菲律宾薄荷岛旅游,因为带着孩子,他们早在7月就在旅行网站马蜂窝上订好了岛上一处别墅酒店准备“泡酒店”度过亲子时光。

    订酒店无法入住
    订酒店无法入住

    李女士预订的位于菲律宾薄荷岛的世界小型豪华酒店,入住时间2018年8月25日至28日,共计三晚,房型为两卧室的家庭别墅,总金额人民币19796.18元。

    但是在2018年8月2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到达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却被告知并没有她们的订单,而且她立刻和马蜂窝客服联系,得到的答复是马蜂窝承认确实没有帮我们预订到酒店,并且酒店当天和未来三天都全部满房,在这家酒店我们是无房可住的。

    所以当天两点就能入住的李女士一家,最终在下午五点时找到了另一家酒店入住。“这个季节岛上的酒店非常难订,符合我们两家人要求的则更少了,当天几乎是非常难订到酒店的。并且当地开始下雨,我们带着三个孩子处于无房可住的境地。”最终李女士订到了另一家酒店,但是房间和套型等条件仍有一定差距,不过总算没有“毁”了这个假期。

    马蜂窝订酒店没订单
    马蜂窝订酒店没订单

    随后马蜂窝的客服表示他们可以自行在当地预订其他酒店,如果临时预订三晚的酒店金额超过19796.18元,愿意补偿差价,但是金额不超过6000元。面对马蜂窝客服提出的赔偿,李女士表示完全不能接受。于是她主张退一赔三的赔偿。

    因为在8月24日的网友用马蜂窝预订的海参崴酒店被预订到了希腊的事件中最终马蜂窝退一赔三,并赔偿8万元打车费,同时在8月26日发布公告承诺,“即日起,用户如遇到类似错订事件,马蜂窝将给予订单金额三倍的补偿。之后,有记者致电马蜂窝客服时,问到订错酒店的处理标准,对方表示并不能给予记者准确的回答,对于这件事将移交专人处理。

    在9月5日,客服联系李女士表示愿意“退一赔一”,赔偿她酒店费用等额的赔偿金。李女士则认为,马蜂窝在承诺后又将自己区别对待,将坚决坚持自己的主张,必要时将走法律程序解决。所以该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