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松茸多少钱一斤 松茸怎么清洗干净

    你吃过松茸吗?是一种野生菌类,松茸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还非常高,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吃松茸。而松茸作为“菌中之王”,它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2018松茸多少钱一斤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松茸有什么功效
    松茸有什么功效

    市场上鲜松茸价格每公斤300元-600元左右。带皮干松茸的售价大概在1600元/公斤,2018新鲜松茸价格也大概在这个范围,上下也就可能相差10多块钱一公斤。如果出现产量减少的情况价格可能变化就大一些。

    现在我们已经清楚2018松茸多少钱一斤了,松茸是一种纯天然珍贵的菌类,经常吃松茸可增强人体免疫力、益肠胃、止痛等。但是,有很多不知道松茸是如何清洗的,那么,松茸怎么清洗干净呢?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去泥:用小刀轻轻刮掉松茸表面上的泥土,泥脚用刀削至露出白色部分即可。2、清洗:正确的清洗方法是用流动的清水清洗一遍,然后立即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松茸切忌用水泡,水泡过的松茸会流失营养和香气,影响口感。

    3、切片:松茸切片不能切太薄,容易在烹饪的过程中流失水分,影响口感。切片时应该用竹刀或瓷刀,把松茸切成约3mm厚。切忌不能用铁刀或钢刀,铁刀、钢刀会让松茸沾上腥气,影响松茸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