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定时沙漏上市 定时沙漏价格从75美元起步

    沙漏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也叫做沙漏,是记录时间的工具。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沙漏。然而,时间也“可视化”的首款定时沙漏上市了!这款沙漏就厉害了!能够定时,分别为3个定时档位。

    定时沙漏售价多少钱
    定时沙漏售价多少钱

    在古代沙漏是必不可的计时工具,在现代沙漏已经成为了一种装饰品沙。那么,你听说过能够定时的沙漏吗?现在时间也能可视化首款定时沙漏上市了,据悉,这款定时沙漏价格从75美元起步。

    能定时的沙漏你听说过吗?Tempo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定时的沙漏,提供三个定时档位。材质上,这个沙漏采用加厚玻璃人工吹制而成。

    它的定时档位可设置为5、15、25分钟,有这功能,时间也“可视化”了。另外,如果临时改了主意,只要按下阀门就可以重新设定计时。Tempo的价格从75美元起步,约合513元人民币,2019年2月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