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今日发布 它和oppor17选谁好

    新机一款款,你的钱包准备花在哪款新手机上面呢?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中坚力量之一,vivo今天也要推出新的手机产品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新旗舰vivoX23今日发布,不少人开始把它和oppoR17相比较起来,它和oppor17选谁好?

    新旗舰vivoX23即将发布
    新旗舰vivoX23即将发布

    根据此前掌握的消息,明确知道今天就是vivoX23的发布日期,作为vivoX系列的全新产品,遵循消费者对于vivoX20和X21的印象,vivoX23今日发布也像是带着光环出现一般,今天晚间19:30将于北京雁栖湖举行新品发布会,你对vivoX23了解多少呢?

    vivoX23采用极具光感美学的外观设计,玻璃材质背壳,辅以3D幻影极光纹设计,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视觉观感体验,搭配19.5:9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此外,vivoX23支持人脸识别技术,在拍照方面还拥有超大广角、超逆光、AI摄影的配置,使得vivoX23的拍照配置提升了整个逼格。

    新机vivoX23和oppor17谁好
    新机vivoX23和oppor17谁好

    看着新手机的广告在广告栏上一遍遍被覆盖,从去年的vivoX20到vivoX21,再到现如今的vivoX23,在广告的某个方位,vivo和oppo的投放位置总是紧紧“相依”,同样是从oppoR15再到如今的oppoR17,同一个机型系列,彼此见证着对方从宣传到上市,这两款品牌的缘分也是相当深厚了,那么vivoX23它和oppor17选谁好?

    oppor17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8GB+128GB存储空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vivoX23有人脸识别,oppor17有屏幕指纹,不过据说vivoX23也有屏幕指纹版本,只是价格更贵而已,目前oppor17的售价是3499元,要选择谁,认为哪款配置高、价格适中就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