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茸1公斤1.2万 成今年云南售价最高的“松茸王”

    松茸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食用菌类,所以它的价格一直以来都给人居高不下的感觉,虽然也曾疑惑为何松茸的价格这么贵,但总能被分分钟说服。最近,松茸1公斤1.2万的高价,不仅使其成今年云南售价最高的“松茸王”,也成了我们关注的重点对象。

    松茸以1.2万价格成交
    松茸以1.2万价格成交

    松茸是全球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菌,也是我国的二级濒危保护物种,所以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它有多珍贵了!松茸在我国的主要生产地还不少,青藏高原、西藏、四川、云南等地都是,如果说产量较好的,当属四川,要说品质好的,西藏产的松茸为最佳。

    根据9月5日消息得知,当天在云南木水花交易市场上,出现了一朵巨大的鲜松茸,显然,这是非常罕见的。经过测重,这朵松茸的重量竟重达1.085千克,超1公斤,而长度也达到了25公分那么长。据介绍,这朵松茸的产地是云南迪庆香格里拉,要知道,香格里拉的松茸是很有名的。

    松茸为什么这么贵
    松茸为什么这么贵

    这朵松茸最终成今年云南售价最高的“松茸王”,它最终以1.2万元的价格成交,松茸1公斤1.2万元的价格,可真不是谁都能吃得消的,今年的云南木水花交易市场上,这朵松茸是所有松茸交易中单体最大的,也是价格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