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花旗参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群不能吃花旗参

    应该大家都认识“花旗参”,又名西洋参,是一种珍贵的药材。花旗参是男女老少皆宜,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将花旗参泡水喝,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那么,你知道2018花旗参多少钱一斤吗?

    花旗参有哪些作用
    花旗参有哪些作用

    在广东大家最喜欢花旗参炖鸡,有着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增强记忆力等作用。花旗参是备受大家喜爱保健品,但是,有些人是不适宜食用花旗参的,那么,2018花旗参多少钱一斤呢?有哪些哪些人群不能吃花旗参,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1、网上价格。西洋参在网上也可以买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真假难辨,最好去权威的店铺购买。网上一斤西洋参的价格也在500~700元不等,但也有价格在200元一斤的,具体价值要靠自己去估量,要注意别买到假货了。而网上也有进口的西洋参,价格在千元左右。

    2、市场价格。目前市场上的西洋参大多都是人工种植的,拿到外面卖一般都会比药店的价格低,一般来说在600元左右一斤,甚至还会更低一点。如果是药店的话,可能就比较贵了。但无论西洋参多少钱一斤,最重要的是买到真正的好药。

    3、国外价格。国外野生的西洋参在国内是非常难见到的,而且价格也非常之高,一斤在500~600美元左右,也就是3000~4000人民币左右。但一般的西洋参在国外是比较便宜的,50~100元左右一斤。具体的价格建议询问专业人士。

    西洋参什么人不能吃?

    1、感冒咳嗽发热时或急性感染有湿热者,口水多或有水肿状态时,暂时不宜服用西洋参。2、体内有热、便秘者不宜服用西洋参。3、中医认为凡阳气不足、胃有寒湿者忌服。例如面色苍白、脸浮肢肿、恶心呕吐、腹痛腹胀、大便溏薄、舌苔白腻均忌用西洋参。

    4、失眠、烦燥属实证者不宜服用,否则睡眠更差。5、小儿一般不服用西洋参。6、怕冷,属体质虚寒,不适宜服用西洋参。7、患有恶性肿瘤患者最好不用。8、有强烈过敏体质的人,若服参后出现皮疹,则不可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