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网购面包拉肚子 网购食品出现问题应如何维权

    正常情况下,我们在意识到吃坏肚子的时候,第一反应一定是绝对不再去碰那些可疑食物,结果最近有一位小姐姐吃网购面包拉肚子后,急于维权竟还拉上好友一起“试毒”,网购食品出现问题应如何维权你知道吗?

    女子网购面包吃坏肚子
    女子网购面包吃坏肚子

    一名来自天津的网友李LingYan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吃网购面包拉肚子,还推荐给身边的一位好朋友试吃,结果朋友也拉起了肚子。据悉,那是通过某电商平台购买的一种吐司面包,急于维权的她还在网上放出了各种咨询问诊截图。

    截图中还有一连串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截图,引发广大网友关注,但本是悲剧的情节却成了“喜剧”,吃网购面包拉肚子还拉上好友,网友不禁感叹,“这真是过命的交情啊”。但其实维权有很多种方法,为证明面包存质量问题而试吃那真是最傻的一种,网购食品出现问题应如何维权呢?

    首先,消费者要注意尽量保留较全的证据,比如产品介绍截图、付款记录、与商家聊天记录截图、快递单据等等,如发现网购食品存质量问题,应立即停止食用,并与商家协商沟通,如协商未果可向平台或是商家所属地的消委会投诉,如果存在安全隐患,可要求商家所属地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介入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