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9万车位看到崩溃 看到车库后男子称太影响使用了

    买房子当然要买车位的,不然车子没有地方停放了,不过现在买房子一定要小心,买的时候更加需要去实地观察一下,一不小心就会被开发商套路了。据悉,现在有一个男子49万车位看到崩溃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买车位要注意什么
    买车位要注意什么

    近日,一男子找媒体曝光了自己的车位,因为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据了解,该车位是在地下二层的,看到之后傻了,怎么也想不到从车位走到所属单元楼还需要上7层台阶才可以的,现在男子后悔莫及了。

    这个事情让尚先生也是十分生气,他认为自己所在的1号楼业主们和其他单元楼的业主花了一样的钱,但车位的情况却是不同的,甚至开发商并没有事先告诉他们这个情况,而且在公示图上面,这层台阶也被进行了遮挡,在当初签订合同的时候也没有给附图。于是,尚先生就找到了当地媒体对此事进行曝光,希望可以让开发商给出一个处理方案。

    随后,记者也向开发商一方了解了情况,客服部的高经理表示,在平面设计图上是有着楼梯的,而在当时是有着一个红色的标记红点贴在上面,为此他也专门进行过询问,楼盘的销售员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也就没有事先告知客户,但要是仔细看的话还是可到有楼梯的印记的。

    尚先生表示,当时买车位时是在售楼处买的,在展示图上1单元和2单元之间是有着一个红色的标识方块,如果仔细看的话,隐约还是可以看到有一条横线,而这条横线就是开发商所标记的楼梯,但他对此却不知情,尚先生也是提出要退掉车位的要求,但高经理表示只能更换车位,而尚先生对此表示他需要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