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纯电动SUV新消息 预计2019年底在中国上市

    现在汽车行业内也渐渐出现了更加倾向于环保、绿色能源的SUV纯电动汽车,自电动自行车出现以后,电动车也紧随其后,现在就连奔驰也推出纯电动汽车了,奔驰纯电动SUV新消息,预计2019年底在中国上市。

    奔驰推出纯电动SUV
    奔驰推出纯电动SUV

    据最新报道显示,奔驰纯电动SUV是在昨日发布的,当地时间9月4日,me Convention创新论坛乃由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西南偏南大会联合主办的,论坛上传来了奔驰纯电动SUV新消息,梅赛德斯正式推出这一款新型的纯电动SUV汽车,预计2019年底在中国上市。

    据介绍得知,奔驰纯电动SUV是一款运动休旅车,被命名为EQC系列,其中的EQ是奔驰旗下的电动车出行品牌,代表着电动智能。毫无疑问,奔驰纯电动SUV的推出标志着奔驰进军电动汽车领域,同时也是在挑战特斯拉Model X的领军地位。

    奔驰纯电动SUV为四轮驱动,令人惊艳的是,它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280英里),也打破了特斯拉Model X续航里程237英里的纪录,它的电池组总容量80千瓦时,电池重650公斤。据奔驰纯电动SUV新消息称,该款汽车将于明年投入生产,并预计2019年底在中国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