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这五个地方最适合中秋节旅游

    其实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也是国内的法定假日,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的,但是也有不少人想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但是2018中秋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中秋节旅游比较好的地方有哪些
    中秋节旅游比较好的地方有哪些

    现在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了,好多人都知道中秋节国家规定放三天小长假的,当然除了和家人团圆外,有不少朋友想出去旅游放松下。那么,现在中秋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这应该是不少人最关心的,就让小编介绍这五个地方最适合中秋节旅游。

    中秋节旅游推荐

    1、峨眉山:中秋和家人朋友一同出游,除了欣赏明月,还能在走走停停的旅途中细细品味“峨眉天下秀”的风采。一场中秋假期的旅行,又能为彼此带来难忘的美好回忆。峨眉山的云海让人难忘,中秋之夜的“云中圆月”更是让人沉醉。站在峨眉山之巅,硕大的夜明珠镶嵌在天空,离你如此接近,仿佛触手可及,那清冷的月光抚摸着你,周边的云朵在你周围环绕,你如同置身仙境,而那佛音传来,又如同置身天庭,在这胜似仙境的峨眉山,你会觉得天地如此广阔,眼前的美景,是如此难得。

    2、张家界:在张家界的神堂湾旅游,你会发现湾内深不见底,神秘莫测。更令人惊奇的是,只要人走近湾边,耳际便会隐隐约约响起敲锣击鼓、人喊马嘶的声音,似有千军万马正在鏖战。每逢春夏季的农历月中,久雨初晴的晚上八九点钟,在天子山月亮垭看到的圆月是红色的,就像早晨初升的太阳,血红血红,发出红色的光环,把贺龙公园、石家檐、神堂湾一带照得通红,这种现象可持续一个多小时。

    3、桂林:无论是坐船夜游水月洞,观赏两个月亮的奇景,还是在岸边游走,从不同角度感受月亮的风情万种,桂林山水中的月光,就和这里的景色一样,走到哪里,都是一幅画。广西桂林的象鼻山也是中秋的最佳赏月地。象鼻和象身中间有一水月洞,江水从洞中横贯而过。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舟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三月同归”的奇景。

    4、北戴河:北戴河区的海,秦皇岛市北戴河海滩背靠联峰山。联峰山分东西两峰,相距约3华里,山上山下松柏成林,郁郁葱葱,东联峰山海拔130米,从山间小路可行至山项望海亭。在这里俯瞰海滨,翠绿欲滴的丛林,鹅黄色绒毯般的沙滩,碧蓝的大海,使人心旷神怡。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区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5、大理:大理有着别样的少数民族文化,今年中秋和白族人家一起,在洱海上欣赏明月,听情歌对唱,在盈盈月光下守候着心爱的人。很多人把云南大理作为世外桃源,它的美有一种神秘感。大理赏月最好在洱海边,洱海月,是大理四大名景之一,洱海与苍山雪景相映,月色波光粼粼。每到中秋,白族人家都要将木船划到洱海去,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年轻的姑娘小伙子们还要对歌,赢得恋人的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