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5环尊多少钱一包 这样价格的老牌外烟值得品尝

    在香烟市场上,不仅仅中国的香烟品牌受欢迎,其实一些外烟也是同样受到不少烟民的喜欢,而555环尊就是其中的一款。555香烟创始于1895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那么555香烟旗下的555环尊多少钱一包呢?

    555环尊口感如何
    555环尊口感如何

    对于中国的老烟民来说,对于英美烟草公司生产的555环尊外烟都非常熟悉,不仅在口感上,还是外观上都给很多老牌外烟烟谜都留下很多的美好回忆。但是对于555环尊最新价格不是很了解,接下来看看555环尊多少钱一包?

    其实这款555环尊入口烟感特别足,没有杂味,醇得不行,没有多余的香精味。外烟中这555是不少烟民最喜欢的嗅香,性价比也是超高的,当口粮再好不过。经市场调查555环尊售价为15元/包,这样价格的老牌外烟值得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