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2.1发布 4000毫安超长续航只卖885元

    正值新品手机发布高峰期,诺基亚最近又发布了一款新机产品,据消息称,日前,新机诺基亚2.1发布于中国台湾地区,该款新手机拥有着4000毫安超长续航只卖885元人民币,从价格上来看,这是一款入门级手机无疑。

    诺基亚2.1售价885元
    诺基亚2.1售价885元

    台湾地区的诺基亚2.1发布了,从该款机型的配置信息上,可得知它搭载了Android Go系统,它是谷歌专为入门级别手机设计的系统版本,是款轻量级的安卓系统,不过诺基亚官方承诺后续会升级为Android P系统。

    诺基亚2.1采用了5.5英寸屏幕设计,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25处理器,而内存空间仅有1GB,和8GB的机身存储空间,确为一款入门级手机配置,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配置+800万后置像素摄像头组合,值得注意的是,它配备4000毫安超长续航只卖885元。

    885元的诺基亚2.1入门级手机,新台币为3990。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了,诺基亚官方称其电量可以毫无压力地使用2天,其实这不仅与续航能力有关,还与其不那么高的配置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