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饮水机最好 了解下这些比较好的饮水机牌子

    相信大家对饮水机都非常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家庭都会安装饮水机的,饮水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而且当我们喝水的时候有热水,冷水。但是你知道现在哪个牌子的饮水机最好吗?

    口碑比较好的饮水机牌子推荐
    口碑比较好的饮水机牌子推荐

    现在饮水机非常受市民的青睐,但是面对市面上的饮水机牌子越来越多,其实对于现在想买饮水机的朋友来说,好多人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饮水机最好。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些比较好的饮水机牌子。

    最好的饮水机牌子排行榜

    1、美的饮水机: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2、格力饮水机:上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3、奥克斯饮水机:集团坚持做大做强制造业的产业发展方向,目前已成为在全球电力计量设备和中国家电行业具有较高市场地位、通讯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集团。

    4、沁园饮水机: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

    5、安吉尔饮水机: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的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