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元香烟有哪些 七大口感好适合女士的香烟推荐

    随着烟民的增多,更多的香烟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虽然知道抽烟危害健康,但还是无论男女都有抽烟的,香烟有便宜的有贵的,也是分男士香烟和女士香烟的,女士香烟的品牌不少,那么15元香烟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5元香烟好抽吗
    15元香烟好抽吗

    针对女性烟民的需要而专为女性烟民设计的卷烟,外观一般比较纤细、精巧,味道大多带有水果味,以清淡、柔和等为主。在这个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抽烟的女性越来越多,香烟不再是男性的专利,不同的香烟价格不一样,女士香烟口感好的有哪些推荐呢?

    15元的香烟

    15元的香烟有很多,例如泰山(琥珀)、黄金叶(摩卡)、黄金叶(乐途)、红河(A7)、云龙(细支云龙)、南京(佳品)、白沙(硬精品三代)等等。在七大口感好适合女士的香烟推荐中有万宝路水蜜桃双爆珠,这款双爆珠香烟一颗薄荷爆珠,一颗水蜜桃爆珠,很多人说抽这个烟有初恋的感觉。七星蓝莓爆珠,这款蓝莓爆珠是最受欢迎的,焦油含量1mg,基本上没有烟味,水果味比较浓郁。

    女士香烟推荐
    女士香烟推荐

    箭牌杨梅爆珠,有点像蓝莓味的,味道很香甜。阿里山黑魔镜,味道非常好,价格贵一些。爱喜(薄荷)韩国的爱喜香烟深受国人喜爱,淡淡的薄荷味,基本上没有焦油味,是一款非常好的香烟,而且价格很便宜。520(薄荷),女士香烟中的佼佼者,味道和爱喜(薄荷)很像,烟支的设计也不错。中南海(5mg细支),焦油含量比较少,混合型香烟非常适合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