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手机什么牌子好 分享质量最好的手机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品牌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所以现在更新手机是非常快的。但是对于想买手机的朋友们来说,都不知道现在手机什么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手机牌子排行榜
    口碑最好的手机牌子排行榜

    大家常说,手机是人们生活中的好伴侣,所以手机对于好多人来说是离不开的,现在一款好用的手机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但是市面上的手机牌子繁多,到底现在手机什么牌子好呢?那么,就让小编分享质量最好的手机牌子吧!

    比较好的手机牌子推荐

    1、华为p9:近年来,华为可以说是占据了国内手机行业的领导品牌,推出的手机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而最近又再次推出的华为P9更是掀起了消费者购买的热潮。

    2、魅族15:魅族15的外观设计感觉和其他的全面屏手机有些不太一样,采用的是16:9的比例,屏占比还是很高的。手机外观拥有隐藏式听筒与摄像头,底部则拥有一颗圆形Home按键,看上去十分简洁。拍照方面这次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搭载超大底感光元件IMX380,拥有最高3倍的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智能AI美颜让自拍效果更自然。

    3、iPhoneX:作为iPhone十周年的纪念款手机,苹果在iPhoneX上面也是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这也是目前苹果最优秀的一款手机。之前消费者们一直吐槽iPhone连续三代无变化,此次iPhoneX在外观上也是做出了全新的改变,采用了异行全面屏设计,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并且取消了Home键,采用全新的交互方式,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3、vivoX21屏幕指纹版:vivoX21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屏幕指纹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以及6GB运行内存,FuntouchOS4.0系统,支持全网通。指纹和人脸可同时识别,面部识别加入了红外补光灯。

    4、小米MIX2s:小米MIX2s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FHD,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有6+64/6+128/8+256GB三个版本,小米MIX2S取消了全陶瓷的版本,机身采用玻璃前面板+金属中框+陶瓷背壳的设计,整体的机身依旧采用18:9的全面屏,保留了正常的听筒设计,前置镜头依旧在整机的右下角。新机边框进一步变窄,后置摄像头改为了双摄,黑色版摄像头边框采用18K金镶嵌,白色版没有;小米MIX2S屏占比方面将达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