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价格看涨 什么时候买大闸蟹最便宜

    好像每年临近中秋佳节的这段时间里,都是恰逢大闸蟹上市的时间,一般来说,大闸蟹的价格普遍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由于月底便是中秋节了,某地海鲜市场上的大闸蟹价格看涨,什么时候买大闸蟹最便宜呢?

    大闸蟹市场价格行情
    大闸蟹市场价格行情

    大闸蟹是中国久负盛名的美食,以阳澄湖大闸蟹最为著名,营养价值高且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是消费者视为珍品的海鲜之一。中秋临近,很多人也会选择购买大闸蟹作为礼品赠送给家人和长辈,但预计往后的一周时间内,多地大闸蟹价格看涨。

    在昆明和平海鲜综合农贸市场,记者走访调查了解到,当地的大闸蟹已经上市了一个星期左右,最近大闸蟹的价格与上一周相比,价格比刚上市那会儿降低了一些,大约每公斤降价5元-10元,不过也只限于个头比较小的大闸蟹,目前的大闸蟹价格是每公斤110元-160元之间。

    大闸蟹多少钱一公斤
    大闸蟹多少钱一公斤

    现在这会儿,越接近中秋国庆,大闸蟹的价格只会越来越贵,根据目前国内的大闸蟹市场行情来看,预计下周末左右,大闸蟹价格看涨,自那之后,大闸蟹的价格将会一步步上涨,如果想买便宜的大闸蟹呢?什么时候买大闸蟹最便宜?农贸市场老板告诉记者,最便宜的大闸蟹一般要等到10月下旬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