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是什么时候

    如今步入九月份,我们即将就迎来了中秋节了,当然,这个中秋佳节有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也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但是不管去哪里都好,好多人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中秋节马上就到了,我们即将迎来三天小长假了,是不是想想都开心呢?又可以回家或者是出去旅游的,现在除了待在家休息外,也有许多人选择自驾游出去玩,但是他们关心的是,2018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那么,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是什么时候?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其实是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不包括中秋节。所以2018中秋节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