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上涨最新消息 今晚24时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7元

    现在物价都已经上涨了,不得不说钱包真的伤不起了,唯一不涨只有工资了。然而现在,所有的老司机都需要注意了,你的车今晚24时之后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7元左右,因为现在油价上涨最新消息出来了。

    今日油价最新行情
    今日油价最新行情

    油价刚刚下跌了两元,虽然两元不是算是什么钱,但是积累起来也是一笔不少的钱。现在根据油价上涨最新消息获知,油价将会进一步上涨了,迎来了国内油价第十涨,令人震惊!想要加油的赶紧了,过了今晚24时,油价将会上涨。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21日—9月3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上行。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上调180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

    截至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WTI10月原油期货报69.80美元/桶,上周累涨1.6%。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到期交割日报77.42美元/桶,上周累涨2.1%。多家机构认为,受国际油价震荡上涨影响,本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已是板上钉钉。

    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李彦表示,本轮调价周期内,多国与美重启贸易磋商,需求忧虑减缓;美伊地缘风险加剧及美油库存超预期下降、供应端再次缩紧,由此带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一路上行。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8年9月17日24时开启,中宇资讯认为,在全球经济形势的悲观前景恐影响原油需求表现等多重担忧下,未来原油市场供求的不确定性将大幅增加。但李彦认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仍处于高位运行,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