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盗刷朋友15万 复制银行卡盗刷15万元

    防人之心不可无!在生活中大家都不离开银行,但是,银行的密码不要随口说出来,要不然,你卡里的钱就会被盗走。近日,有一名男子盗刷朋友15万元,引起众人关注!之所以,成功盗刷朋友15万元,是因为男子的朋友无意泄露密码。

    银行卡密码泄露被盗刷
    银行卡密码泄露被盗刷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银行卡消费已经成为支付手段,与此同时,频频发生银行卡被盗刷的案件。这不,一名男子盗刷朋友15万元,男子的朋友随口说出了银行卡的密码,因此,男子把密码记下来,复制银行卡,盗刷15万元。

    小江因轻信朋友,随口说出岳母的银行卡密码。结果,朋友趁机记下密码,复制银行卡,盗刷了15万元。近日,盗刷者苏某在湖里区法院受到审判,因犯信用卡诈骗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受害者的女婿小江很懊悔,他说,只因自己轻信朋友,害岳母银行卡被盗刷。原来,去年9月,小江的岳母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了小江,让他帮忙去买轿车。买车当天,小江和朋友苏某一起去车行的收银台结账。双方本是好友,因此小江也没有防着朋友,就在收银台旁边,直接随口说出密码,不料被苏某听到。

    当时苏某刚好缺钱,就动了歪念。他听朋友陈某(另案处理)说,有一种仪器,只要拿别人的银行卡在卡槽上刷一下,输入密码就可以取钱。

    于是,事后苏某特意找陈某借了一台这样的仪器。然后,他再趁小江不注意时,偷拿小江岳母的银行卡在这台仪器上刷了一下,获取了该银行卡的相关信息。由于苏某已经记住了密码,因此,他在陈某配合下,顺利复制银行卡,刷走15万元钱。案发后,小江听说岳母卡内存款丢失,就找苏某和陈某二人对质,最后终于问出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