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节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中秋国庆节国家会规定放假的,所以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可以跟家人一起团圆,或者是出去旅游,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但是现在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

    中秋节放假几天
    中秋节放假几天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距离中秋国庆也不远了,其实现在好多人是非常关心中秋国庆放假安排的,如今大家期待的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但是许多人问中秋节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吗?那么,我们来看看。

    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中秋节加班工资:9月22、23日二倍工资,9月24日三倍工资。而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加班工资: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2018中秋节是高速公路不免费。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