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最新走势 今日猪价运行较为平稳

    进入9月,新一学期陆陆续续开学了,加上“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的原因,所以猪肉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了,这样就意味着未来生猪价格最新走势又会发生变化了。接下来来看看近期的生猪价格最新走势如何?

    未来猪肉价格将呈上涨走势
    未来猪肉价格将呈上涨走势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经常见到的肉类,所以猪肉的价格都是消费者在时刻注意着的。但是对于养猪户来说,每天对生猪价格最新走势都在盯着的,因为猪价好不容易盼到上涨,生怕会发生价格下跌的意外。

    回顾一下2018年上半年的生猪价格走势,从今年春节后,生猪价格持续大幅下跌,5月份跌至近8年低点,但5月中旬后出现了一波反弹。这位负责人说,近几个月生猪价格反弹更多属正常季节性回升。而且由于春节后生猪价格跌幅大,与近几年同期价格相比,当前生猪价格仍处于相对较低水平。目前生猪产能依然偏多,价格仍处于周期性下行通道,后期出现明显上涨的可能性较小。

    从市场反应的情况看,随着季节性因素影响的消退,9月至10月生猪供给将明显增多,价格可能出现回落;伴随冬至前市场需求明显扩张,11月至12月生猪价格可能有所回升,但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小。

    8月份以来,部分地区发现了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反应,疫情未发生蔓延。疫情发生以来,生猪价格未出现异常波动,运行较为平稳。总的看,疫情对生猪生产和价格影响有限。